close
是才女的歌。



這首歌蠻甜蜜的。


「而我在猜 你會怎麼做 當你失落 意志力薄弱」

這句很特別,只能說陳綺貞真厲害。


昨天結束了一整個禮拜的課程,加退選的事讓大家都心煩,

加選加簽,退選退簽,

當每個人都在努力為自己的課程努力時,

有時候不自己去努力的人,就會讓我不甚高興,

大概就跟打球的時候用一些卑鄙的技巧一樣會讓我生氣,

因為我寧願被打手犯規,也不要被偷戳肚子的感覺。


只要用心的想,就有一股氣會幫助自己。


現在的系籃是我經歷四年以來,最少人的時期,

說是菁兵政策也太奇怪,

大概是經濟不景氣到,大家真的都開始為了前途著想,

而屬於榮耀與滿足感的事情就被暫緩。


不過我還是有球可以打,大概就跟狼會依尋著獵物一樣,

只要有上場的空間,就會往哪裡去.....

但這樣的行為,在儒家裡面是罪惡。


很驚人的,收到了兩份禮物,都很感謝他和她,

因為我都蠻喜歡的。




太久沒練球,練完以後是全身酸痛纏繞,

還有想一直睡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