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喜歡王牌威能的,而不喜歡平均型球隊。



因為王牌總是能讓大家充滿希望,就像英雄一樣吧。



這是松山高中的學生。



用功,竟然把課本弄成電腦檔案,用筆電在前一場的女籃冠軍賽時唸書,

太強了,不愧是前段班的學校,認真的無以復加。


整場比賽,松山還是使用了壓迫防守,神盾還是很厲害,

能仁只有在一開始稍稍領先過,然後就一直被打壓,

雖然在第三節有追上,第四節還追平,

但都沒有超過,還在最後時,被打出一波7:0的攻勢,

最後就飲恨了。


不過能仁四號真是強翻了,

有人守還是進,姿勢也很漂亮,三分球的弧線一出來,

屏息以待,然後,歡呼!!


這是要介紹球員的時候,我也很喜歡這個時候,有種"登場"的感覺。







最後松山還是贏了,也恭喜他們,因為等了十年,還維持了15連勝,

只差最後一勝,就可以奪冠了,但他們也沒戰敗,

穩穩的拿下最後一勝。



雖然支持能仁的我,很快就離場了,但比賽的感覺,還是讓低潮的我回魂許多,

真是棒阿.....

凝聚的感覺。


恭喜松山封王







我愛的是震動大地的吼聲,還有在高級場館打的最後一場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