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會抽很快,但沒料到我是最後幾號抽......



結果就等了前面很長的100多人,我是144號。


等的時候很無聊,聽到海軍陸戰隊大家也沒有歡呼,

就默默的進行著,由於我要填預官預士,所以我只是想瞭解自己不考的話,

到底命運會讓我抽到什麼兵種,

結果是陸軍。


爸爸說我們一家族都是陸軍,從阿公那代開始,爸爸、叔叔們都是,

那如果我們以及堂弟們也都是,那就真的是一家族都是陸軍了,

雖然陸軍的籤最多,

但還是蠻光榮的感覺。


只不過我剛才想到104年會廢除兵役,所以已經無法完成這願望了。



遇到了國小的朋友,好久不見是第一句話,我記得我們小時候很要好,

感覺還是一樣啦,

只不過很久不見就是會有點生疏,大概是有點害怕吧,

有點難抓到講話的頻率,不過朋友就是朋友,感覺很舒服。



昨天早早的9點多就睡了,因為身體不太舒服,

天氣變化太無常了,讓人抓不透,所以就感冒了,

不過這次沒有吐得半死,也沒有頭痛的要命,就只是小小的不舒服,

趕快睡覺就好了。


天也下起了雨,去學校像是去網咖,

只不過在僅有的課中,還是要克制想玩的衝動,好好的去上課,

畢竟當初選那麼多是因為想上課,而不是想網咖。


雖然打贏時還是很爽。






天微涼,明天要去中央大學,

是第三部曲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