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圖片說故事。



其實是桑椹,成熟後弄爆,就很像血,雖然有點稀。


過了兩天的生病生活,不喝水就會一直咳,晚上睡覺想把鼻子弄通,

呼吸過了半小時就要擤鼻涕,咳嗽永遠都像是有痰,頭會痛得無法聚焦,

偶爾還會懷疑過敏復發,但到底是蚊子咬的還是復發很難界定。


考爆了的經思,不是分數高到爆掉,而是考差了,

完全想不起來到底這個經濟學家對經濟學的貢獻是什麼,

想了很久,還是一片空白,就放棄了,不過放空佔了大部份的時間。


因為經思考差了,讓我一切都提不太起勁,也沒練到球,

下午玩電動也沒有很想玩,下禮拜還有兩科,原本想提勁去做的事,

也漸漸喪失了動力,好吧,我好弱。



因為昨天下雨然後我又騎車,而從山區騎車回家的經驗很少,

也很久沒有下雨騎車了,昨天都讓我一次滿足,

在天還沒黑之前就到家了,下雨沒有阻礙我的速度,

但還是很害怕轉彎時就飛了出去。



有想過最後一段學生生活要不要住三峽,短期住宿,

因為很多事都需要自己的空間才好發揮,畢竟我不喜歡問東問西的,

但或許只是我懶得述說,對帶著劍與不相信的人述說。


短期住宿要住哪呢?徵求好地方!!

但又想著忍一忍就過了,畢竟我們都是曾經忍耐過的王者,

從小時候到現在,誰沒有忍耐過。




時常都會用過去的經驗來評斷現在,是否要跳脫,

但在大學的最後,大家都開始抓住些什麼,

不管是研究所、煙火、彩虹、接班人、回憶、無意義,

能拼命抓住的都可以想出辦法去做,

其實我最想跟大一大二大三學弟妹講的話就是,

不要後悔,多去嘗試,做一些連自己都會驕傲的事,

就算那些事都他媽的很煩。


也是很值得的,相信我。



附上北大演藝圈的校友的新歌。"又圓了的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