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亦或是被腎上線素塞滿的日子。



圖片轉錄自:開眼電影網。


是金鋼狼的電影海報,但不是台灣的,哪一國的我也不清楚,

不過很有感覺,讓我更想看金鋼狼了!!


無法抵抗的原因有,因為他是金鋼狼,因為他有特異功能,

因為酷炫,因為還有金牌手,因為我就是一個熱愛特異功能的人,

種種原因,無法抵抗,無法自拔,

所以只好去衝一下票房,就跟痞子英雄一樣。


說被腎上腺素充滿的日子,是因為像看開了什麼,

於是盡力的瘋狂生活,至少玩一場好玩的魔獸,可以讓生活充滿樂趣,

讀一場認真的考試,也可以讓腦袋充實,

好吧,我很喜歡自己用中氣講話的時候,因為很大聲。



這就是大四的考試生活,沒有因為擔心畢不了業而拼命唸書,

沒有因為畢業後就要失業而愁雲慘霧,沒有因為大四拉警報拉到警報器都壞了而緊張,

考試都已經是老手了,失業也得面對,警報拉完還有敗犬可以當,

而這大概就是看開了以後,開始享受畢業的最後時光。




要笑的開心一點,因為隨時都有可能是人生的最後。


但也別忘了哭。





而我最想要的特異功能是"瞬間移動"或是"控制物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