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知道自己將要死了,是不是該做些什麼告別大家。



就像人生最後的夕陽,準備落下。


其實很想跟所有認識的人都說說話,不管是什麼鬼屁話,

但想不到要說什麼的,大概就只有說"很高興認識你"了。


對於那些被我傷害過的人,說聲對不起,

對於我很愛的那些人,說聲我真的很愛你們,

還有想叮嚀很多人的話,就是好好生活,要相信自己是很好的,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可以突破的,

遇到了壞男人,就趕快離開,不要受到傷害,愛不是用來傷害的,

遇到了好女人,要好好把握,雖然下一個說不定更好,

但說不定沒有這個這麼愛你。


還有我的家人,原諒我這個任性的傢伙,不愛分享自己的傢伙,

希望在我小時候的時候,有帶給你們快樂與驕傲,

可以想著,有我這個孩子真好,

就算這孩子長大後,就漸漸封閉起自己。


當然還有我現在的愛人,要好好吃飯,就算胖也沒有關係,但也不能太胖,

注重健康最重要,如果我死了,不要留戀太久,

哭一哭就去找下一個男人吧,因為我相信下一個會更好,

要注意睡眠、不要太沉迷網拍、要記得自己想做到的事。


還有系籃的大家,我如果死了,我會恨那個讓我當初受傷的人,

大經盃加油,每個人都發揮就OK了,然後我推薦阿偉接替我的3號,

要不然就讓林廷昱打止痛劑。


假設今晚就要死了,我還有很多事沒有做,

還有謝師宴這東西留了下來,但我有跟圈圈說我的想法一類的,可以問她,

謝師宴我不是不想做,而是沒有心吧,

其實都可以做好的,但會覺得到底是為了什麼,

或許是因為這最後的最後,我自私的想留給自己,

而不想花最多的心力在這上面,但要做還是可以,這就是一個很複雜的情感,

到底想要怎樣,我也不知道,這大概就是所謂的難搞。


所以,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要回應小阿姨什麼,

是要如何下定決心,要如何做出選擇題,我也不知道。



但到死了我都會想八卦一下。






如果我真的一覺不醒了,把我的器官可以捐的捐一捐,

我的錢就都給爸媽,然後分一點給愛看網拍的傢伙,好好買幾件漂亮衣服,

然後,我很愛大家,也對那些我討厭的人,最後施捨他們原諒。




不管我會上天堂還是下地獄,雖然下地獄比較有可能,

希望來生我還是可以是人。




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