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說網誌每天更新的速度。





從不知道某天開始,對自己說,要每天都寫網誌,

然後真的就,盡量每天都寫到了,

奇蹟的,這個制約我竟然做到了,

也開始習慣這種自言自語的樣子,以及偶爾突然出現的想法。


雖然有時候總覺得句子不太通順,或是太跳了,

但又覺得是我的感覺,應該是暗喻在某些地方了,

只不過之後的我忘了,當時的我一定很清楚的記得。



想休息一陣子的事還有很多,想要暫停的感覺,

是一種STOP,但不是完全的停止,

應該解釋成PAUSE。






"相信自己的朋友"理論

是我想打的東西,但晚點再打。


最近想做的,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開始,

因為,邁向毀滅的路,一定會看到光芒。




郭靜,在樹上唱歌。













能懂嗎?我最後想表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