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難以忘懷的是FATTY曾帶給我們的歡樂。



大五家聚呢!!!


不得不自豪的說,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但聽說修修曾經有到大六的家聚。


我這一家,可以說是傳奇人物世家!!

至少大家都活得蠻開心的,

FATTY是傳奇也是浪人,更是黃國倫、裴帥、金城武,

我是變態也是幽默狂,更是會長、籃球老人,

阿國是milk也是校草,更是貴公子、娘娘腔,

郭珍如是暴露狂也是豪邁人,更是夜店女王,

阿咕雞是蝸牛社也是熱音社,更是靦腆的接受上面所交代的一切。


反正,很歡樂的一餐,再加上我又難得的吃到免費的,

更是很棒!!!


FATTY一樣沒變,但變瘦了許多,

真的是帶給大家歡樂的一塊寶!!


下面的學弟妹我也很喜歡,可以說是何其難得。


阿國一開始進來時,還遺憾不是個學妹,

但後來發現他比學妹還可貴,因為那樣的人不是每個人都有,

是因為舒服的感覺,所以有這樣的坦蕩蕩的學弟。


阿珍一開始進來時,還以為是個瘦子,結果她去美國發胖了,

後來以為是個奇怪的人,但最後發現是個超豪爽又不拘小節的人,

是一個可以吃東西吃很多,吃到飽最划算的人,

我喜歡妳對待人的真心與開朗到底的感覺。


阿咕一開始進來時,還以為是個文靜人,

沒想到是個社團達人,身兼兩個社,還忙到無法撥空前來吃大五家聚,

雖然感覺很靦腆,但還是會狠狠的遵守學長姐奇怪的傳統,

比如說自拍,比如說吃生蠔,比如說要親壽星那個人。



仔細想了一想,是因為有了誰才能有這麼幸運的直屬關係?

還是因為太容易滿足的我,所以有了這樣的家族就很滿意,

不知道,也不明瞭,

但是我們過得很快樂。



雖然要被當的慘兮兮,還是要出國狠狠玩,

就算天都塌了下來,還是要活著。





一家五口,和樂融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