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打工,是變形金鋼的場子。



這是場佈後的樣子。


後面看板上的變形金鋼,十分帥氣,旁邊還有MM的變形金鋼,

我原本也以為這次的打工就跟平常一樣,場佈完發發傳單,走來走去就結束了,

但變形金鋼果然很厲害,它讓我變形了!!


但也只不過是戴上了大黃蜂跟科博文的頭盔,這頭盔便利商店也有賣,

不過它會變聲,只要說話它的聲音就會變的不一樣,

很像電影裡的聲音,於是,我們開始瘋狂玩起那個頭盔。


戴著宣傳,走來走去叫囂,「博派變形金鋼集合!!」

雖然只有頭部是變形金鋼,但還是玩得很開心,

我還戴著發傳單,然後弄哭一個小妹妹,

她看著我的臉(大黃蜂),然後我一直要把傳單發給她,一步一步逼近,她也一步步後退,

後來我想說"算了",她都不要,那就不發給她了,

結果,她就跑到媽媽的懷抱,開始哭了。


只能說小孩子還是對這種變形到一半的東西感到恐懼,

要嘛就全部變形,要嘛就身為一個人。



還上台玩變形拳,是一種科科的拳法,

我除非戴上頭盔,要不然我絕對不能玩,因為這是變形金鋼的拳法阿!!





雖然要迎接最後一次的期末考了,但還是照打工、照玩樂,

很像輕鬆了很多,畢竟這次只考四科,況且都集中在三四五,

輕鬆,畢業,或者,不幸的延畢。



如果真的假設不小心那麼不巧地延畢了,那該何去何從呢?


如果可以,先去掌生鼓粒吧,然後再考一次預官。



順利畢業,就旅行一星期後,迎接七月,

當兵前一個月自由自在的過活,然後八月三日去台南,當兵。








有些時候,我只是太開朗了點,就會惹上一點麻煩。




有些人,不喜歡哈哈大笑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