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這次可以在台北待四個夜晚。


圖片轉錄自開眼電影網。

去看了一頁台北。


不太滿意電影的節奏,但對於郭小姐的可愛還是無法承受,

整部電影可以更好,但看到熟悉的台灣面孔,還是覺得很親切,

或許這就是我愛國片的原因。



第一次讀了痞子蔡的書,是他最新的出版,"鯨魚女孩,池塘男孩"

莫名其妙的被六號美女吸引,也莫名其妙的在最後有點感動,

不過看的過程中還是希望不要那麼拖阿,既然相愛為什麼不在一起的感受,我還是不太懂,

或許我是一個愛就去嘗試一下的人吧。



看了海賊王57,或許再一次看海賊王58時,就是我退伍的時候了。






太常寫著自己隨心所欲的話語,忘記了用字精準的感覺,

也太常只會明辨是非的回答,忘記了妙語如珠的感受,

想恢復自己的語言能力,是離開那裡之後首要做的事。


中文至少是我帶有驕傲的語言。








做了一個夢,夢中有人開著車、騎車,

最後似乎還有煙火,反正是個很奇特也很奇妙的夢,

而醒來後是充滿幸福的感覺。



做一個美夢會有滿滿的精神力。






晚上跟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聊MSN,是一個充滿劇情的夜晚,

那樣的劇情,我十分喜歡,雖然道德上十分不該,

但浪漫的事,總讓人無法抗拒。



好久不見的問候,是充滿溫暖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