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在裡面破了百。




也不知不覺,在裡面待了有點久,

所以在離去時,心情充滿了雀躍,雖然有點小混亂,雖然有點被阻礙,

但離開以後的自由空氣,還有恣意的感覺,會讓人終於有點恢復的感覺。


下定決心以後不會太過敬畏階級,就連年齡也是一樣。


或許很多時候,我會想哭的原因,是因為無法由自己掌控,然後得被別人掌握的感覺,

不想看到別人得意的笑臉,於是把自己放到了最壞的情境,

就為了看到別人傻眼,

這是傲骨,還是呆子。


或許自傲已經在慢慢的恢復。



發現自己很多時刻都在動腦,不管是思考、規劃、計劃、想法,

動著腦的我,有著很多東西在裡面,可是卻沒有實現,

可是最難最難的不就是實踐,於是帶了勇氣去做了實行,

但實行之後,最難的不是堅持下去,

而是旁人的流言蜚語,真的真的會有很多人在一旁給意見,好的壞的。


那些意見不是我不去嘗試,而是已經知道不可行,卻還要給予回應,

很像不去照他們的意見做做,自己就像個不聽意見的人、一意孤行的人,

可是意見這種東西,不就只是聽聽而已,覺得好就吸收改進,不好就捨棄鄙夷嗎?


於是,對抗旁人的眾多意見成了最大的挑戰。


可悲的是,我不是一個做事會讓大家安靜不出聲的人,

可喜的是,我是一個做事大家會給很多意見的人,

可喜必有可悲之處,可悲也有可喜之處,

但不喜歡的是,覺得自己的想法一定對的想法。


那是種井底之蛙。





挑戰了自己的速度,因為有了競爭對手,讓自己更快了,

12分45秒,就算沒有力氣把自己舉起來,也要用腳跑得比別人快。



遇見了很多位難得的朋友,一位已經要退伍了,恭喜他,

佩服他到退伍之前都沒有擺爛耍老,貫徹始終的到最後,就會有無數的雙手鼓掌,

一位是好對手也是好拍檔,或許我真的很需要一個決斷的副手,

來彌補我優柔寡斷的個性,也是一種依靠在心裡,

未來還有很多次合作的機會,一起撐過之後,就會有甜美的果實在手裡。




經歷了不太愉悅的事件,也經歷了改朝換代,

但剩下的天數進入了兩位數,這件事才是最重要的經歷。






很幸運的,很幸運。



對了,最近大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