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
是一部...不無聊甚至還會有點小期待的片
所以還不錯
練習著什麼呢....??
其實硬要回想...電影所帶給我的感想
沒有什麼
不知道是想不太起來....還是其實沒有什麼
裡面有很多老演員...
或是熟面孔穿插在裡面演出
很特別
故事像是由環島來帶出許多小故事...
輕輕的帶到
說真的...看完後...很想去環島
不過卻又覺得
一個人很孤獨
畢竟如果路上的美景沒人陪伴...那會多可惜
不過那個人也要懂得安靜才行
畢竟陪伴時...有時無聲勝有聲
不一定都要聊天
有些時候....旅行的陪伴也可以安安靜靜
把自己的感動
留給自己
把自己的孤獨
分享出去
練習曲呢....
每個人都在練習著
不管是什麼事物....什麼人...什麼一切....
一直一直練習著
練習
如何走到死亡那一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