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的新歌


專屬的歌

然後星光四少都有

不過我還是喜歡林宥嘉的....


但看到歌名都讓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真的是有種量身訂做感

很酷


然後"那首歌"一聽再聽還是不錯聽

悲傷感會傳染

但我還是想哭一下


為了這愁悵的秋天



秋意濃

忘記怎麼會出現這個詞的....哪裡聽來的呢...??

忘了...


博覽群書

我想我是一個熱愛中文的人

但我還是要說英文

不過在看了一篇文章後..."到底,我們為什麼要學英文"

深深思考了一下


台灣其實很棒


然後英文、中文都很棒



更棒的是我是中國人

還姓劉


說不定我的祖父裡面....有那個流氓天子

有那個大耳長臂怪

還有那個連續劇王牌...神機妙算的傢伙



但跟"那首歌"沒關

只是中文也很棒




至少我熱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iginal 的頭像
dname

Original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