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雷....有什麼含意阿....????


晚上騎車回家...

一直看到天空在閃著光

誇張.....天空漏電了!!!!

明明就沒下雨....

還一直有閃電....打雷聲我沒聽到(應該是風聲太大了)


回家的天氣還不錯....有點涼

但騎起車來剛剛好

唯一怪怪的....天空一起打雷....

像照像機一樣....

不停的拍

就算拍超速....也拍夠了吧....

但我還是有點怕會打到我....畢竟這樣就會上頭條....

還是上社會新聞版....

我雖然想上報....但想上國際社會版....


天空如果真的漏電....

那就好笑了...

首先...會有一堆人被電死

路上瞬間就出現很多火把......

如果還短路的話....

太陽就不亮了!!!!

這樣黑暗時代就來臨了....


聽說....

春雷一響...大地就醒了

從深深的睡夢中...醒了...

草會開始發芽

樹會開始茁壯

動物也開始活動了

但...............這些在都市的我都看不到....

幸好我有想像力!!!!!

讓我一切都想的到....


春雷聲中...

我看完了"致命的均衡"...

還OK...裡面的經濟學理論....還蠻不錯的

但劇情....SOSO

不知道...是不是翻譯的問題???

但還算是一本好書....



春雷響

我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