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下雨的天氣,變化了一切的行程。



當然這彩虹不是在這一兩天之中出現的啦,只是某一天的一道彩虹。


原本星期六要去三峽打友誼賽的,很早的起床,木柵下雨,

看板上沒人po文,msn大家也都還在睡,

過了一會兒,跟學弟討論了一下三峽的天氣,還問了三峽的居住人,

還是不知道要不要出發,打電話給隊長,也是還沒決定,

但就在我已經出門,還在機車旁的時候,

電話來了,不用打了。


幸好沒有到景安後才發現,還好我馬上轉去吃早餐,吃飽飽的,就很幸福,

看了報紙、電視,然後再睡回籠覺。



下午看了"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晚上看了"馬利與我",

兩部片都還不錯,都恰巧是真人真事改編,

暗殺與政變最後還是沒成功,

到底是狗狗的陪伴還是家庭的過程,馬利與我讓我有點搞不清楚,

不過很喜歡馬利與我裡的一些台詞,會讓人點頭稱是。


"我的潛力發揮時連自己也都會嚇一跳"




星期六晚上又得知今天的戰神盃不用打了,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當然是有了多餘的時間可以運用,

憂的是我自己會不會就這樣又浪費了一個早上下午晚上,

希望不會,希望努力。






最近最常思考的問題是,到底什麼是人生?




長這麼大的我,終於要自己生活,

是嗎??





現在像是放假一般的悠閒,沒有國中高中念書的壓力,

也沒有大一大二大三玩樂的動力,

像是放了一個長假,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放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忽然結束,

假設細數日子可以讓自己安心,那這樣做以後會比較好嗎??




是不景氣讓我悲觀,還是到了這個時候就會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