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最新的日劇,然後已經完結篇了。



而照片則是去中央的時候拍的,是用舟舟的馬賽克功能。


Love shuffle很好看,不過剛開始時,有點難吸引我,

不過它的主題與結局讓我很好奇,所以還是很忠實的看完它,

很喜歡宇佐糖、喻吉、海里、芽衣,女性都很可愛,男姓則是有莫名魅力。


探討的是"愛情",

也很成功的探討了幾種方向,我也在第十集時,哭了,

是因為最後終於如此的感動,也是因為要分離的痛苦,

就算知道這樣是最好的決定,就算瞭解不是不愛了,

而是不得不分開的情形,不得不如此的結局,然後我就哭了。


感想其實一直在轉折吧,

但總想在最後播完時,來個一次大爆發,卻忘記了之中的想法。



第一次的初戀就結婚,是幸福的吧!?

但也會遲疑這個男子是不是終生的唯一。



因為同情心而產生的愛情,不會走到最後,因為習慣而在一起的,

也不一定是最愛的。



其實分手後說的氣話,不是為了要傷害,而是想要挽回一點顏面,

想要找回那份愛,雖然最後想要的,是原諒也是曾經愛過。



是超越性的愛,還是超越愛的性,性與愛的分離,

就會是真的愛情嗎??



要活到在死亡時,會有一個人難過,有一個人會有所不同,

每個人應該在死亡前,看看自己死亡後的大家,

那會是自己證明自己活過的動力,是因為有人愛過,才會哭泣的時候。


愛是自私的嗎?還是應該為了她而想?

在朋友妻脫光在你面前時,可以很正直的說出,

把衣服穿上吧,會著涼的,嗎?



以上大概都是這部日劇探討的點,或許沒有一定的答案,

但看過後都會讓我深思。




今天下午看了灌籃高手的最後幾集,又被感動的哭了,

大概就是櫻木花道的籃球魂,讓很多人都感動的吧。


晚上有國小同學來按門鈴,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懷念的感覺出現從前,那個一起在桌球桌上努力的夥伴,一起在另一個球場拼命的好友,

原來原來,我們已經七年不見了。






人生大概是一條路,但沒有畫標線,也沒有立標示。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