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首情歌,然後是粵語的。



很好聽。


晚上吃了自己煮的雜燴麵,五味雜陳,難以形容的味道,

吃一樣東西是一個味道,連本來泡麵的味道都有點淡了。


加了中午的湯的料、中午剩的滷味、現煮的泡麵、現煮高麗菜、現買的辣鴨血、新鮮雞蛋,

吃到一半發現滷味不合味,鴨血有一兩塊很像沒熟,

泡麵煮太久有點爛掉,加了太多料以至於有點多,

最後吃完時,因為還要洗中午材料用過的碗,所以洗了很多。


只不過是我一個人的晚餐,竟然這麼耗工,媽媽真是辛苦。









對了,大家都差不多考完了,除了祈禱以外,還能做什麼呢??

等放榜以外,就只剩好好享受最後了吧!?








我也想研究一個什麼,或是能跟那類所謂的教授深談,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有點畏懼吧,

或許,老師這個職業,在我心裡並不神聖吧。




因為我的心,即使再近都是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